音樂MV

Dynamic Duo、Crush 等22日發行合作曲

Dynamic Duo《highfiVe》概念照Dynamic Duo (本文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Facebook)

Amoeba Culture 近日宣布 Dynamic Duo、Crush、Primary、BoiB 即將發行合作單曲《highfiVe》,並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概念照及 MV 預告。

概念照皆以清涼的藍色為底,每組歌手面無表情地凝視鏡頭,展現出神秘氛圍;不過 MV 預告卻是完全相反的風格,強烈的電子節奏和大家開心舞動的畫面,都揭示著這首歌曲將會讓夏天變得更加火熱。

另外,《highfiVe》將於韓國時間22日零時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CrushCrush《highfiVe》概念照

PrimaryPrimary《highfiVe》概念照

BoiBBoiB《highfiVe》概念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Amoeba Cultur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