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鍾碩、韓孝周談《W》拍攝過程

李鍾碩、韓孝周談《W》拍攝過程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將於今晚 (20日) 首播,俊男美女的組合與新穎的題材讓電視劇在播出前就已經引起觀眾關注。《W-兩個世界》的導演及主要演員們於7月18日出席了電視劇製作發表會,而 Kpopn 也來到發表會現場!在發表會的訪問過程中,導演及兩位主演談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劇中的肢體接觸及拍攝過程等相關話題。

《W-兩個世界》是韓孝周時隔六年演出的電視劇,除了題材特殊之外,韓孝周也提到:「我曾經想過,如果再拍電視劇的話,想要拍一部非常戲劇性的電視劇,收到這齣戲的劇本時,我覺得夢想實現了。由於劇本總是讓我相當期待下一集,所以我也產生了演出的野心。」

李鍾碩、韓孝周談《W》拍攝過程

李鍾碩與韓孝周在本劇是第一次合作演出,製作發表會上,兩人也談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兩人對彼此共同的第一印象是擁有白皙的皮膚與高䠷的身材,李鍾碩讚美韓孝周很漂亮、說話的語氣很有魅力,韓孝周則說李鍾碩就像劇中的男主角一樣,是沒有缺點的完美男人。由於劇中有較多的肢體接觸,李鍾碩先提到劇中的肢體接觸多到他覺得太多的程度,而韓孝周立刻追問:「這麼快就覺得膩了嗎?」並接著表示:「這部電視劇的吻戲比想像中的還要多,似乎是我拍過的電視劇中最多的,我想可能會出現經典的吻戲。」

在電視劇中,李鍾碩、韓孝周的角色是同齡,但現實中韓孝周是年長兩歲的姐姐。雖然是女大男小的組合,但只有兩歲的差距,讓兩人沒什麼距離感,聊得也是同齡人的話題。李鍾碩提到:「在拍攝上沒有因為年齡差距遇到什麼問題,不過我在表現台詞時還有些不足,而孝周姐姐幫我彌補了這個部分,在演技上也幫了我很多忙。」韓孝周則說:「為了看起來年輕一些,我剪了瀏海,也變得很會撒嬌。」

在電視劇的設定上,女主角將會穿梭於網路漫畫與現實世界。雖然是不可思議的設定,但韓孝周表示:「開始拍攝後,原本覺得不可思議的設定逐漸變得具有真實性。雖然在詮釋上有些困難,但在融入劇情之後,就會陷入其中,希望觀眾在看到電視劇時,也能像我一樣享受陷入其中的樂趣。」

李鍾碩、韓孝周談《W》拍攝過程

《W-兩個世界》採取半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目前拍攝到第八集。由於題材新穎,對製作團隊而言是新的挑戰,到電視劇後期,製作上會需要更多時間,讓導演認為沒能更早一點準備拍攝相當可惜。本劇除了題材新穎,劇情內容也較為複雜,為了讓觀眾更容易了解劇情,不因為漏看一集就跟不上劇情發展,製作組表示會在每一集播出時放入上一集的回顧,而導演特別提到,雖然穿越網路與現實世界的劇情設定有些荒唐,但李鍾碩與韓孝周的演技相當出色,可以幫助觀眾更快融入劇情中。

《W-兩個世界》是講述2016年出現在首爾的天才財閥姜哲 (李鍾碩 飾) 與好奇心重的外科女醫生吳妍珠 (韓孝周 飾) 於相同空間、不同次元中交錯往返的懸疑愛情故事,將於今天 (20日) 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