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孝周:時隔六年回歸小螢幕有點壓力

李鍾碩、韓孝周@《W-兩個世界》發布會(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MBC 全新水木劇《W-兩個世界》18日舉辦了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李鍾碩、韓孝周、金義成、鄭幼珍、李泰煥…等人皆盛裝出席,Kpopn 也到了現場唷!

《W-兩個世界》是韓孝周繼《同伊》之後時隔六年再度回歸小螢幕的作品,被問到是否有特別原因才沒有出演電視劇時,韓孝珠回答道:「沒有特別的理由耶,我只是認為劇本很重要,所以都會慎重挑選,會看劇情決定是否出演。《W-兩個世界》是會讓我期待下一集的劇本,所以讓我產生了想出演的野心。」

韓孝周@《W-兩個世界》發布會

不過也正因為是時隔已久的電視劇作品,大家都很好奇韓孝周的感想:「會覺得有壓力,也很緊張,我已經好幾天都睡不好了,畢竟很久沒拍攝電視劇。第一場戲的時候確實有點徬徨,但過沒多久馬上就入戲了,現在也和大家愉快地拍攝中。因為大家都很努力付出,也希望收視率能有不錯的成果。」

《W-兩個世界》從選角開始就令觀眾相當興奮,甚至有不少人是相信韓孝周才決定觀看的,韓孝周對此表示:「我沒有想太多,只想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雖然對角色的負擔感越來越大,也希望大家都能收看,但目前為止我都是以演員身分在享受角色。因為「相信我才看」這種說法雖然讓人有些負擔,但換個角度想是很值得感激的事情,我也想讓大家看到我盡力的一面。」」

韓孝周@《W-兩個世界》發布會

《W-兩個世界》是講述2016年出現在首爾的天才財閥姜哲 (李鍾碩 飾) 與好奇心重的外科女醫生吳妍珠 (韓孝周 飾) 於相同空間、不同次元中交錯往返的懸疑愛情故事。由於題材新穎也讓不少觀眾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看來韓孝周可是對這部作品相當有信心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