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 首場演唱會圓滿落幕

MONSTA X 首場演唱會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MONSTA X 出道後首場演唱會順利結束!

MONSTA X 於16-17日在首爾龍山區漢南洞 Blue Square 三星卡廳舉行了《MONSTA X THE FIRST LIVE X – CLAN ORIGINS》演唱會。本次演唱會是 MONSTA X 出道一年多來初次舉辦的演唱會,全數票券在開始售票5分鐘內就售罄。

演唱會上,MONSTA X 演唱了出道專輯主打歌《Trespass》、《HERO》、《只對你執著》、《All In》等28首歌曲,進行了2小時30分鐘的演出。此外,透過演唱會的特別環節,MONSTA X 演唱了 TWICE 的《CHEER UP》、Red Velvet 的《Dumb Dumb》、GFRIEND 的《Me Gustas Tu》等女團組曲,為觀眾帶來趣味演出。

演出結束後,MOSTA X 成員們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達了感想:「跟各位 MONBEBE (MONSTA X 粉絲名) 製造了一生難忘的幸福回憶。對給予應援的各位 MONBEBE,我們會用更好的音樂與舞台回報。」

MONSTA X 首場演唱會

MONSTA X 首場演唱會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