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周覓《What's Your Number?》音源、MV

周覓《What”s Your Number?》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M 周覓今日 (19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hat’s Your Number?》,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同名主打歌 MV。

放克舞曲風格的《What’s Your Number?》,描述男人在準備參加派對前,隱隱期待著能遇見新愛情的激動心情。復古又具有中毒性的旋律,配合 MV 中五彩繽紛的視覺效果,讓粉絲們得到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迷你二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其中也包含《What’s Your Number?》中文版,以及先公開的《空房間》韓文版…等,不論語言或曲風都相當多元,展現出周覓日漸寬廣的音樂世界和實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張《What’s Your Number?》吧!

Empty Room (이제는 없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2tb7zNFZBg

Half of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TxGhJ95lM

What’s Your Number? (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JwmSGbyNU

空房间 (Empty Room)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Sun Dalin@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