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EXO 發行《The EXO’luXion》演唱會寫真

EXO 發行《The EXO’luXion》演唱會寫真

(圖片來源:EXO@Vyrl)

EXO 將於26日發行《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演唱會寫真書!

本次發行的演唱會寫真書,將收錄自去年3月起,在首爾、東京、北京、香港、曼谷、紐約、芝加哥、洛杉磯、達拉斯、溫哥華等全世界25個主要都市舉行共44場的《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演唱會現場。書中將特別收錄成員們綵排、後台及舞台上帥氣演出的面貌,並為寫真書進行成員專訪,可以看到成員們談到演出的小趣事、感想,以及想傳達給粉絲的訊息。寫真書將於18日起在各大網路書店預購,並於26日起在實體店面販售。

另外,EXO 將於22-24日、29-3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第三次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內容來源:donga.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