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 泰國演唱會帶來《WYD》初舞台

iKON 泰國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成功結束《SHOWTIME》泰國演唱會,他們更首次帶來新曲《What You Doing》舞台。

iKON 在16日於泰國曼谷 IMPACT EXHIBITION HALL 4,舉辦《iKONCERT 2016 ‘SHOTIME TOUR’ IN BANGKOK》演唱會,與泰國的粉絲們見面。

演唱會以《RHYTHM TA》拉開序幕,強烈的舞台表演令現場氣氛更熱烈,之後他們帶來《MY TYPE》、《Today》等充滿清涼感的舞台,讓大家看到屬於新人團體的青澀魅力;除此之外,iKON 還帶來女團熱門歌曲舞台,以女裝示人的他們,將調皮、可愛的一面展現出來,令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iKON 泰國演唱會

這次的泰國演唱會重點可說是在安可舞台的部份,iKON 首次公開演出尚未在韓國音樂節目中表演過的新曲《What You Doing》,令粉絲們驚喜不已,而台下也以大合唱來報答 iKON 這份禮物,場面十分感動。

另外,iKON 接下來將在7月24日前往新加坡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同時他們還忙於與 PSY 一起出演中國節目《蓋世英雄 (The Remix)》。

iKON 泰國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