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38師機動隊》「騙」出史上最高收視

《38師機動隊》戲劇畫面 (來源:日間體育)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38師機動隊》反轉再反轉的精采劇情,「騙」出 OCN 史上最高收視!

以「公務員」聯合「詐欺犯」追討高額滯納稅金的新穎題材為主軸,並擁有徐仁國、馬東錫、秀英等華麗演出陣容的 OCN 金土連續劇《38師機動隊》,連連創下佳績。9日播出的第8集中,在有線衛星電視收費平台有著平均 4.7% 收視率,瞬間最高收視更來到5.4%,一舉突破先前由《壞小子們》以平均收視率 4.3% 所保持的 OCN 史上最高記錄。

而在16日播出的第10集中,以韓國尼爾森全國數據,平均收視率也來到4.5%,最高收視率也有5.0%,特別是在25至49歲之觀眾群中有著平均 3.4%、最高3.8%收視率的佳績,登上同時段第一名的位置。

隨著劇情來到中後半段,《38師機動隊》收視率可望再攀高峰。現在就先來欣賞一段「詐欺之神」楊政道 (徐仁國 飾) 在第8集引起熱烈討論的精采詐欺演講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間體育、今日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