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KON 香港個唱二度安可,不捨氣氛中為巡演最終站畫下完美句點!

iKON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Moonraker

iKON《2018 CONTINUE TOUR》在26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他們兩度安可為演唱會畫下圓滿句點。

暌違兩年在香港再度開唱的 iKON,身穿黑色服裝搭配紅色西裝登場,以《Bling Bling》、《SINOSIJAK》拉開演唱會序幕,當《RHYTHM TA》音樂響起時,全場粉絲們立刻回以熱烈的歡呼聲,並在副歌部份全場大合唱,令現場氣氛急升。

整場以流暢英語與粉絲們交流、互動的七位成員,先是 JAY、Bobby 透露提前一天抵港的他們,有去逛街、吃點心、欣賞夜景,而當「主唱 LINE」去準備接下來舞台時,B.I 與 Bobby 這對「饒舌 LINE」則在台上與粉絲們玩遊戲,由粉絲比賽清唱《LOVE SCENARIO》,但最後因難分優劣,兩人決定用猜拳方式定輸贏,已經輸很多次的 Bobby 終於嬴了 B.I,讓他開心到跑遍整個舞台,而 B.I 則要下台與粉絲們超近距離合照作為懲罰,間接地送上粉絲福利。

iKON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Moonraker

演唱會上除了《B-DAY》、《MY TYPE》、《Rubber Band》等主打歌,與《Best Friend》、《Everything》…等專輯收錄曲外,Bobby 與 B.I 還有各自帶來 SOLO 舞台 —《TENDAE》與《ONE AND ONLY》,當然少不了他們的合作曲《ANTHEM》,展現他們堅強的饒舌實力,而主唱組則是透過《PERFECT》大秀歌唱力。

不管是表演時還是聊天時間,iKON 成員們的互動都緊緊抓住 iKONIC (粉絲名) 的視線,由 Bobby 與 JAY 用英文互相鬥嘴,到帶來性感、帥氣、搞笑舞蹈,都能讓台下粉絲們發出笑聲與尖叫聲,因為這是巡演的最終站,聊到興起的他們更哼哼唱唱中文歌,像是張學友的《頭髮亂了》等等,令粉絲們聽得十分開心,而緊接著的《LOVE SCENARIO》、《GOODBYE ROAD》、《KILLING ME》等今年發表的主打歌,更是全場大合唱。

iKON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Moonraker

當被 iKON 稱為「秘密舞台」的安可部份開始,七位成員唱著《Just For You》再度現身,粉絲們也進行特別應援,分別是以韓文排出「iKON 走花路吧」的字樣、搖滾區粉絲製造花海、其他粉絲則舉起「認識了就不會離開」手幅,讓成員們開心又感動,在熱烈的氣氛下,iKON 帶來《Don’t Let Me Know》、《DUMB & DUMBER》等多首歌曲,Bobby 更叫粉絲們放下相機、手機一起享受,JAY、DK 等也多次下台與粉絲們近距離接獲!

即使安可歌曲結束,粉絲們因為可惜的心情仍是不想離開,繼續喊著「安可」,iKON 也再次登場帶來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曲《Just Another Boy》,並表達他們對粉絲們的感謝,為巡演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