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127 泰容為過去錯誤落淚道歉

泰容@V app(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無成員人數限制的男團 NCT,第二組子團 NCT 127 16日透過 NAVER V app 公開《NCT LIFE 團結大會 EP 0. aBOUT NCT 127》影片。

影片除了介紹 NCT 127 各個成員的個性、被發掘的經歷外,也提到他們對出道的感想及努力。其中,擔任隊長的泰容對於組合日後的方向和做法更是苦惱許久,另一方面也害怕自己過去的錯誤,會拖累 NCT 127 的發展。

泰容2009年曾經有在拍賣網站中欺騙買家的事件,泰容也在節目中再次為此道歉,講到激動處還落下男兒淚:「會想起很多我在出道前做過的令人後悔又丟臉的事情,直到現在腦袋裡也都是那些事情…當時我真的很不懂事,也沒有想法,也不會理解別人。對於被我傷害到的人,真的感到很抱歉…我以後要做得更好,才能在喜愛我、信任我的弟弟們面前更加堂堂正正。」

泰容接著對粉絲和成員們表示:「很謝謝應該很難喜歡我,卻還是給我許多喜愛的粉絲。也謝謝成員們喜歡、相信這樣不足的我。」飽含真心的道歉讓許多粉絲也深受感動。

*泰容道歉的相關內容從15:03處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77PuyhUyDo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마크리@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