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EAST:首次五人活動只有「抱歉」這話

BEAST《HIGHLIGHT》概念照(圖片來源:BEAST @Facebook)

最近帶著新專輯以五人體制回歸的 BEAST,在訪問中談到首次以五人組活動與出道七年的危機等等。

BEAST 相隔一年多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HIGHLIGHT》回歸,不只主打歌《Ribbon》在各大音源網站獲得好成績,連專輯所有收錄曲都有登上排行榜,對於首次以五人組活動,成員們先分享他們的心境與未來的計劃。

BEAST 談《HIGHLIGHT》與少了賢勝的舞台

耀燮先表示:「因為是相隔一年以正規專輯回歸,所以抱著要以熱情的舞台、充滿霸氣的面貌,來報答粉絲們的等待。」,東雲接著說道:「這是我們第一次以五人組身份活動,因為在音樂、個人方面的差異,這一年間公司與成員間經過長時間商議後,一位成員離開了…首先讓粉絲們透過報導知道,真的感到很抱歉,也要對喜歡六人 BEAST 的所有人道歉,五人體制的 BEAST 也會努力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請大家不管賢勝哥會進行什麼活動,也都為他應援。」

雖然首次五人體制活動獲得不錯的成績,但習慣了六人舞台的 BEAST,現在卻只有五人去填滿舞台,相信 BEAST 也有為此感到困擾,耀燮表示:「賢勝擁有的是我們在舞台上也能感受到的強烈能量,相信粉絲們在觀賞舞台時也能感受到,所以當我們少了這股力量時,也很苦惱要如何去填補,雖然不可能讓大家完全感受不到 (賢勝的) 空位,但怎樣去減少這空白感是我們的課題,這是未來要解決的課題,比起倉促地去解決,我認為努力地去一點點慢慢填補這空位會更好。」

這次的正規三輯對 BEAST 來說很重要,所有成員都花了很多血在專輯中,俊亨表示:「我希望透過這次的專輯,去化解大家對 BEAST 的擔心,希望能聽到大家給予『原來 BEAST 有再次努力地在唱歌』、『歌曲挺不錯』等等的評價。」

BEAST 談出道七年的「解散」危機

隨著賢勝的離開及同公司的 4Minute 解散,不少粉絲也擔心 BEAST 會面臨解散的危機,對此耀燮表示:「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BEAST,與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的續約問題還不是我們能說的事,因為這是要與公司商議的事,但是如果是因為公司同僚 4Minute 解散而擔心我們的話,那大家可以安心。」

東雲也就解散一事分享感想,表示:「跟我們一起出道的 4Minute 很可惜地解散了,加上我們也出道七年,所以最近常聽到 (解散) 這類話題,會有七年週期這樣的傳聞,大概是因為與經紀公司的合約期是七年吧。」,他接著說道:「過了七年真的會迎來煩惱的時間,因為普通都是在10代出道,所以在20代中後半時回頭一看,會覺得自己正站在人生的歧路,雖然我們也要成為五人組等等辛苦的事,但真的想努力一直在一起 (活動),希望大家為我們應援。」

起光也分享自己對 BEAST 的愛:「一名成員離開、其他成員可以有個人活動,但是因為有 BEAST 才有現在的我,個人活動時也才可以說我是 BEAST 的李起光,我沒有讓 BEAST 這團隊受到傷害也要進行個人活動的想法,我不想自己去破壞這團體,我沒有這樣的想法,也認為成員們跟我一樣。」

最後耀燮表示:「其實『沒有 BEAST 去活動』這件事讓人感到挺害怕,我沒辦法去想像『沒有 BEAST 的梁耀燮』,成員們現在就跟家人一樣,如果是 SOLO 歌手的話,有些事自己一個做不到,但因為有成員們而變得有可能,跟家人也很難開口說的話,卻可以跟成員們說、分享,他們是能夠成為我精神支柱的珍貴存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