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全新預告公開

(縮圖)《灰姑娘與四名騎士》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丁一宇、安宰賢、朴素丹、CNBLUE 正信、A Pink 娜恩、崔珉…等人主演的 tvN 全新金土電視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近日公開兩支全新預告。

預告主要以丁一宇、安宰賢、正信三兄弟為主,丁一宇飾演老二「姜智雲」(강지운),但他卻在影片中堅稱自己姓韓,透露出與家族間複雜的故事;安宰賢飾演萬人迷老大「姜賢珉」(강현민),驕傲地表示天下沒有不為他傾倒的女人;老三「姜徐宇」(강서우) 由正信飾演,是個相當溫柔的大明星。三人三色的獨特魅力,令人更加好奇故事發展。

另外,《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是描寫一名女子入住大集團會長的別墅,與會長三名性格不同的孫子及一名警衛展開戲劇性同居生活的故事,將以100%事前製作方式拍攝,於8月12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