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勝利為在中國火車上的不禮貌行為道歉

勝利 中國火車不禮貌行為(圖片來源:Xportsnews)

BIGBANG 勝利透過微博為日前在中國火車上的不禮貌行為道歉。

根據中國媒體新浪娛樂在11日的報導,勝利在中國拍攝時,由蘇州前往上海的高速火車上,脫下鞋子與襪子後,將腳放在窗邊睡覺,而照片快速在網路上流傳,導致網友們不滿,引起「不禮貌爭議」。

中國網友們就此事分成兩種意見,部分網友認為這是不禮貌行為,需要勝利道歉,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不是不禮貌的行為,令雙方有著激烈的爭吵,留言數更多達三萬五千個,而勝利在事情發生的五日後,在16日透過微博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勝利先分享即將首次出演中國電影的消息,表示會與張亮、郭碧婷合作電影《宇愛同遊》,他飾演的「Winson」是個開朗、努力奮鬥、充滿活力的人,他接著說道:「對於前不久在火車上的舉動我非常抱歉,我在不斷反省,以後會更加注意。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以後不會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我會更加努力,報答大家對我的愛。

另外,勝利現在正於中國東方衛視的女團企劃綜藝節目《加油美少女》中擔任導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勝利 @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