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 分享《半月朋友》終演感想

WINNER《半月朋友》(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的專屬綜藝節目《半月朋友》在16日播出最終回,成員們分享終演感想。

WINNER 在17日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分享《半月朋友》的終演感想,表示:「對我們來說也是治癒的時間,希望《半月朋友》的小朋友們不要忘記我們。」

隊長姜勝允表示:「跟孩子們累積了不少感情,現在要分開覺得很可惜,謝謝孤子們很好地跟著不熟練、不足的我們,我們也因為孩子們而找回純真,很高興最後可以一起去汝俊很想去的海邊。」,透露了對孩子們的不捨。

李昇勳則分享拍攝時與孩子們的回憶,表示:「智友每次說她最尊敬的人是『帽子老師』時,真的都會讓我變得認真,覺得要有責任感;在教書妍唱歌的時候,真的有種成為爸爸的感覺。」,南太鉉接著說道:「因為我性格慢熱,所以開始前感到很擔心,但隨著夏律愛跟著我後,讓我有了自信感,也學會配合她眼睛高度去對話的方法。」

宋旻浩表示:「我絕對不會忘記為《半月朋友》的孩子們辦生日派對時的感動,也想念三公主的推拉,希望再次見面的時候,大家都沒有改變,仍然是現在的樣子。」,最後秦禹表示:「雖然拍攝已經結束很久,但跟孩子們一起的記憶仍然很清晰,半月夜學、家庭訪問的時間也是愉快的回憶,很抱歉沒能為孩子們做更多,希望他們不會忘記我們。」

而為了留下《半月朋友》的回憶,姜勝允親自作詞、作曲、演唱 OST《不要忘記 (잊지 마라)》,以 WINNER 與孩子們的15日記憶創作出這首歌曲,JTBC 也特地公開 MV,一起來欣賞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