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ouble S 301 8/13 首爾辦安可演唱會

Double S 301《U R MAN IS BACK》安可演唱會 海報(圖片來源:Double S 301 @Facebook)

Double S 301 將在8月13日於首爾舉辦安可演唱會。

金奎鐘、許永生、金亨俊組成的 Double S 301,將在8月13日於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辦安可演唱會《2016 Double S 301 CONCERT -U R MAN IS BACK- Encore IN SEOUL》。

今年3月19-20日於首爾開唱時,Double S 301 的演唱會門票在開售三分鐘就全部售罄,讓大家看到他們的高人氣,因此在宣佈舉辦安可演唱會消息後,由預售前就引起粉絲們的關心。

這次的演唱會是 Double S 301 於台灣、日本等亞洲地區開唱後,相隔五個月再度回到首爾開唱,除了原有的表演外,還會加入在6月9日發行的特別專輯《ESTRENO》的表演舞台與活動,讓人更感期待。

經紀公司 CI ENT 表示:「謝謝大家這麼關心 Double S 301 在國內外的演唱會,這次安可演唱會是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愛與支持而準備的公演,為了讓大家欣賞到完成度更高的演唱會,Double S 301 成員們現在全都努力準備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一起來看看 Double S 301 安可演唱會的詳細資訊吧:(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2016 Double S 301 CONCERT <U R MAN IS BACK> Encore IN SEOUL》演唱會

  • 活動時間:2016年08月13日 (六) 18:00
  • 活動地點:延世大學大講堂 (Yonsei University Auditorium)
  • 門票價格:
    • R 席:110,000 韓圜 (約新台幣3,342元)
    • S 席:99,000 韓圜 (約新台幣3,008元)
  • 售票時間:
    • 官方後援會:2016年07月15日 (五) 20:00
    • 公開發售:2016年07月18日 (一) 20:00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Interpar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