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世子朴寶劍為《雲畫》預告跳電子舞曲

《雲畫的月光》預告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官方 Facebook)

古裝劇《雲畫的月光》釋出了前所未見的驚喜預告!

KBS 新月火劇《雲畫的月光》釋出完全打破古裝劇刻板印象的第一支預告。影片中,飾演王世子李旲的朴寶劍穿著龍袍、戴著墨鏡與內官們一起跟著流行電子舞曲起舞,而背景音樂則是最近很火紅的 Jessy Matador《Bombastic》Remix 版本。

影片於12日在光化門廣場進行拍攝,透過各種網路文章及影片分享,早已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製作組表示,《雲畫的月光》是在古裝劇類別中,以嶄新而趣味的方式描寫出人意料的羅曼史,希望能透過新穎的預告片傳達出這個宗旨。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世子朴寶劍與內官們愉快的光化門廣場群舞預告吧!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官方 Facebook)

此外,預告公開前,《雲畫的月光》劇組曾於12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先行版預告,宣布於15日公開第一支預告影片。影片中,世子朴寶劍與內官李準赫的互動相當有趣,讓粉絲相當期待電視劇播出。

(影片來源:《雲畫的月光》官方 Facebook)

《雲畫的月光》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的宮中愛情故事。本劇預計於8月播出。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