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ONSTA X 八月來台當評審!

(來源:MONSTA X 官方 FB)

(圖片來源:MONSTA X 官方 Facebook)

新生代男團 MONSTA X 八月受邀將來台擔任《我愛偶像》創意舞蹈大賽評審!

稍早,台灣索尼音樂及《我愛偶像》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MONSTAX 將在八月中的「MONSTA X 創意舞蹈大賽」親自擔任評審。參賽者不僅有機會在 MONSTA X 面前跳他們的經典舞蹈,獲勝者更有屬名簽名版跟獎金,甚至有機會可以合照唷!

「MONSTA X 創意舞蹈大賽」即日起至8月8日中午12點止受理報名,並將在8月20日舉辦決賽,讓 MONSTA X 親自鑑賞參賽者們的舞技。

喜歡 MONSTA X 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ny Music Taiwan KPOP@官方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