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步步驚心》主演登《柯夢》封面

《步步驚心》主演~《COSMOPOLITAN》(來源: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翻拍中國同名人氣電視劇的《步步驚心:麗》已於日前殺青進入後製階段,而女主角 IU 與七位皇子 − 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尹善宇、南柱赫、EXO 伯賢、Jisoo 也攜手為雜誌《COSMOPOLITAN》八月號拍攝封面。

公開的封面照中,七位皇子都穿著俐落幹練的襯衫與休閒褲,出眾的外貌讓畫面看起來相當美好,而萬綠叢中一點紅的 IU 則穿著簡單的白色洋裝站在正中央;另一款封面,小鳥依人的 IU 依靠在散發著男子氣概的李準基身上,整體流露出微妙的浪漫氛圍。

而以100%事前製作方式進行的《步步驚心:麗》,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 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將在8月29日接檔《Doctors》首播,一起期待吧!

IU、李準基~《COSMOPOLITAN》(來源:COSMOPOLITAN)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