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韓昇延 7/24 公開個人單曲音源

昇延單曲《I Am Her》封面

(圖片來源:Soompi)

今年初與 DSP Meida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加入 J Wide Company 的韓昇延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I Am Her (그앤 나)》。

由製作團隊 Sweetune 打造的《I Am Her》是一首有著中等節奏、吉他伴奏的歌曲;會在7月24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音源、7月25日發行 KINHO 卡片型的實體專輯,並附贈100頁寫真冊。

另外,昇延與和榮 (花英)、朴慧秀、韓藝璃、朴恩玭合作主演的 JTBC 電視劇《青春時代》將於7月22日首播,內容描述一起住在 Share House 的五位女大學生所發生的趣事,並描寫20代女性的煩惱。

不論是昇延的單曲或電視劇,都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INHO 卡片型專輯」:目前僅供 Android 系統使用,需透過 NFC 功能與 KINHO App 一起使用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synnar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