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周覓新輯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周覓《What”s Your Number?》概念照(圖片來源:周覓 @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M 周覓新專輯全新概念照、主打歌《What”s Your Number?》MV 預告公開。

周覓在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What”s Your Number?》新概念照,並透過 YouTube 頻道釋出同名主打歌的 MV 預告;主打歌《What”s Your Number?》是一首復古風舞曲,以歌詞表達出男人在準備參加派對前的樣子,包含著期待能遇見愛情的激動心情。

公開的 MV 預告中,當大家在忙著接電話時,周覓為了參加派對而以帥氣西裝造型示人,見到心儀的女生更直接問她的電話號碼,短短不到30秒的預告,讓人對歌曲與 MV 的故事都更加期待。

另外,周覓迷你二輯《What”s Your Number?》將在7月19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