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onder Girls 新曲舞蹈練習版 MV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舞蹈練習(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onder Girls 新曲《Why So Lonely》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由12日的《THE SHOW》開始,Wonder Girls 將連續兩週在各大音樂節目帶來新曲《Why So Lonely》的舞蹈版,而官方也在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舞蹈練習版。

不同於一般的舞蹈練習影片是以練習室為背景,Wonder Girls 選擇在偏暗的場地中展現編舞,演繹出歌曲中的孤獨感,而成員們輕鬆的夏日造型搭配舞蹈,讓大家看到 Wonder Girls 散發出有別於樂團版的性感魅力。

一起來欣賞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舞蹈練習版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wondergirl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