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 -兩個世界》公開第二波預告

《W -兩個世界》公開第二波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C 新水木劇《W-兩個世界 (W-두 개의 세계)》於13日公開第二波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網路漫畫家吳成武 (音譯) 試圖將漫畫主角姜哲 (李鍾碩 飾) 殺死,而吳妍珠 (韓孝周 飾) 則被吸入漫畫的世界,遇見滿身是血的姜哲。之後吳妍珠突然消失,在醫院裡清醒的姜哲決定要找到吳妍珠,並認為吳妍珠掌握著自己人生的關鍵。而在影片最後,網路漫畫家吳成武說:「早就該把他殺死了!今天就是最後一集。」預告了姜哲將會發生重大事故。

另外,《W-兩個世界》講述2016年出現在首爾的天才財閥姜哲 (李鍾碩 飾) 與好奇心重的外科女醫生吳妍珠 (韓孝周 飾) 於相同空間、不同次元中交錯往返的懸疑愛情故事。將於7月20日首播。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W-兩個世界》的第二波預告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newspi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