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vi 新曲《‎DamnRa》舞蹈版 MV 公開

Ravi《DamnRa》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Ravi 與好友製作人團隊 SAM&SP3CK 合作的單曲《DamnRa》MV 公開。

《DamnRa》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企劃「Jellybox」的第二首歌,透過「Jellybox」將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新鮮的組合,挑戰並嘗試新的音樂風格,而這次的主角是「概念偶像」VIXX 的 Ravi。

Ravi 在今年三月推出的個人 Mixtape 中已經與 SAM&SP3CK 合作過,這次再度合作帶來將嘻哈與 EDM (電子舞曲) 融合的《DamnRa》,歌名有著「向 Ravi 送上歡呼聲」的意思,內容包含 Ravi 對自己苦惱、努力成長的態度所感受到的自信感,與自己未來的抱負。

公開的 MV 中,不只讓大家看到 Ravi 有別於 VIXX 時的面貌與魅力,也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展現帥氣的群舞;Ravi 希望透過這首歌曲,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創作實力,也期待他的成長、為他送上歡呼聲。

一起來欣賞 Ravi《DamnRa (feat. SAM&SP3CK)》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影片來源:Jellyfishenter@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