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週偶》再創「二倍速」新神話

GFRIEND《Weekly Idol》

(圖片來源:《Weekly Idol》Twitter)

GFRIEND 再創「二倍速舞蹈」新神話!

今年二月出演 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時,GFRIEND 以二倍速的方式表演《Rough》,進而掀起一陣「二倍速舞蹈」的風潮,之後像是 Red Velvet、AOA…等都有在節目中挑戰。

相隔半年,在7月11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L》回歸的 GFRINED,13日出席節目宣傳時,再一次帶來讓人看得瞠目結舌的「二倍速舞蹈」,而這次不僅有新歌《NAVILLERA》,還有過去發行的熱門曲《Me gustas tu》與《Glass Bead》。

影片中,即使歌曲旋律已經調快了兩倍,但 GFRIEND 仍像平常練習或是演出一樣,十分輕鬆、彷彿速度都沒有調整過般完美的消化,也再次創下「二倍速舞蹈」的新神話!看到播出的粉絲也都稱讚 GFRIEND 真是太強啦!

一起來欣賞 GFRIEND 用二倍速跳《NAVILLERA》、《Me gustas tu》與《Glass Bead》吧!

《NAVILLERA》

《Me gustas tu》

《Glass Bead》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