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民基二月捲入性侵案,已確定為無嫌疑

李民基

(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

正在服兵役中的演員李民基,在今年二月捲入性侵案,經紀公司表示已經判定為無嫌疑。

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在今天 (14日) 獨家報導,演藝界最近傳出,在釜山以公益要員身份服兵役中的李民基,在2月27日與朋友們前往釜山的某間夜店,他在那裡與友人介紹的 A 小姐認識後發生關係,之後在29日李民基被該女性以暴力與集體性侵的嫌疑,向警察局提出告訴的傳聞。

為此李民基經紀公司透過電話通話方式向 Sports Chosun 表示:「對於發生令人不快的事情,只有感到抱歉,首先希望大家知道 (李民基) 沒有 (進行) 性關係或是性暴力這點,在現在的時間點上,再多說什麼會引起大家不必要的誤會,或是發生爭議。」

相關人員接著說道:「李民基去釜山的夜店是事實,在這過程中女性發生誤會並提告也是事實,李民基立刻接受警方調查,誠實地接受、協助調查,之後提告的女性承認 (提告) 是她的失誤,並推翻自己的證言,我們也已經得到該女性的道歉,警方調查結果以『無嫌疑 (不起於)』做為最終決定。據我們所知,警方現在正調查當時一起被提告的其他被告人,希望大家控制與案件本質無關的誤會與推測,不要讓李民基受到無意義的傷害。」,而警方也透露李民基的案件已經完成調查,並移交檢察機關。

除此之外,李民基原本有望於新慜娥合作 tvN 新金土劇《明天和你 (내일 그대와)》,作為退伍後的回歸作,大家對好奇這次的事件會否影響他的出演,tvN 相關人員表示:「李民基本來就還沒有確定出演,現在還處於商討階段,而我們也不太清楚 (性侵) 這件事。」

另外,在2014年8月7日入伍的李民基,確定將在8月3日完成公益服務,正式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日間 Sports、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