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ASTRO,SEVENTEEN,太妍告示牌奪佳績

ASTRO、SEVENTEEN、太妍(來源:ASTRO、SEVENTEEN、SMTOWN@Facebook)(圖片來源:ASTRO、SEVENTEEN、SMTOWN@Facebook)

ASTRO、SEVENTEEN 及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專輯在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上獲得佳績!

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公開7月23日週榜單,其中 ASTRO 7月1日發行的迷你二輯《Summer Vibes》、SEVENTEEN 的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分別獲的第六名、第九名;太妍的迷你二輯《Why》也得到第七名,這是她連續第二周進入前十名榜單。

再次恭喜 ASTRO、SEVENTEEN 與太妍!

ASTRO、SEVENTEEN、太妍@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