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STAR 將擔任中國版《101》導師

SISTAR

(圖片來源:SISTAR @Facebook)

SISTAR 將出演中國版《PRODUCE 101》—《最強女團》擔任導師。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SISTAR 獲邀擔任《最強女團》的導師,將在本週前往中國參與錄影。」,這是繼 BEAST 俊亨為節目創作主題曲、miss A Fei 擔任導師後,再有韓國藝人出演節目。

已經在6月26日開播的《最強女團》被稱為中國版《PRODUCE 101》,由明道擔任指揮官,每集都有不同的導師作客,汪東城與 Fei 就是其中的兩位導師,這次 SISTAR 會如何教導參賽者、展現她們的能力,令人期待。

另外,SISTAR 最近發行迷你四輯《沒我愛》,以主打歌《I Like That》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最強女團 @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