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onder Girls 獲《THE SHOW》一位!

Wonder Girls《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Wonder Girls 在本週 (12日) SBS MTV《THE SHOW》獲得一位。

《THE SHOW》結束後,官方推特分享了 Wonder Girls 的一位認證照,表示:「7月第三週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 K-POP 女王 #WonderGirls,不只 Girl Crush*,連美貌炸彈也爆發的 #Why_So_Lonely 傳說舞台誕生 (原文:7월 셋째 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K-POP 여왕 #원더걸스 입니다 걸크러쉬는 물론 미모포텐도 폭발한  #Why_So_Lonely 레전드 무대 탄생입니다)」。

註:Girl Crush 指帥氣又美麗,在時尚、髮型、才華等各方面都感到仰慕,讓女生也忍不住喜歡的女生。

而這是 Wonder Girls 以新曲《Why So Lonely》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繼回歸首週的樂團版本後,她們從12日的《THE SHOW》開始,將連續兩週帶來《Why So Lonely》舞蹈版舞台;透過照片也能感受四位成員的喜悅,婑斌 (瑜斌) 還小小地舉起拇指呢!

一起來欣賞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舞蹈版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Why So Lone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2p5YKopS9c

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VDtA7ckK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K-Music Liv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