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可以免費吃炸雞的方法?

Chan Yeol Hat”s On 代言畫報(圖片來源:Hat”s On)

炸雞可以說是夜宵首選,而 Chan Yeol 有可以免費吃炸雞的方法?

Chan Yeol 在8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照片(下圖),並表示:「我兩手握緊去的話,會是免費嗎?#走吧朋友們啊 (原文:전 양손 모으고 가면 공짜인가요? #가자친구들아)」。

Chan Yeol 免費吃炸雞方法(圖片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照片中寫著的正是「免費吃炸雞的方法」,第一項方法是「與 EXO Chan Yeol 牽手入場時,炸雞免費」,因此 Chan Yeol 看到後問說,他可不可以自己牽自己的手,以兩手握緊的姿勢入場,是不是很可愛呢?

除此之外,照片中還有四個方法,分別是父母中其中一人擁有巴西國籍、可以唱完 EXO 代言的 Goobne 炸雞廣告曲、拿來韓彩雅的親筆簽名 (不能是影印、複製品),都可以免費吃炸雞,而消防或是警察相關人員則可以有30%折扣。

粉絲與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這是哪裡的店?」、「Chan Yeol 要跟我一起去嗎?」、「Chan Yeol 的想法也太可愛!」、「不要自己牽自己的手,跟 EXO-L 牽手去吧!」等等的留言。

另外,EXO 最近忙於為《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