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與 Dok2,Tiger JK 合作曲

《PENTAGON MAKER》音源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CUBE Entertainment 出道實境節目《PENTAGON MAKER》成員與 Dok2、Tiger JK 合作的歌曲 MV、音源公開。

《PENTAGON MAKER》十位成員分成五人一組,分別與 Dok2、Tiger JK 合作,以兩人擔任製作人的歌曲進行比賽,先是與 Dok2 合作、在這次比賽中以《Young (젊어)》一曲獲勝的 Hui 隊,成員分別是 Hui、Yeo One、Yuto、Kino、Woo Seok,歌曲描述不管多艱辛,也堅持地走向自己夢想的心情,將 Hui 隊的年輕霸氣展現出來。

而與 Tiger JK 合作的是 Jin Ho 隊,成員包括 Jin Ho、Heo Seok、E’dawn、Shin Won、Yan An,他們的《找我 (나를 찾아줘)》描述思念已離開的戀人的感情,以幹練的表達方式讓大家看到 Jin Ho 隊成員們擁有的魅力。

另外,作為優勝隊伍,Hui 隊能夠與知名導演權振茂合作拍攝 MV,並以 Dok2 出演中的《Show Me The Money 5》為藍本,製作成《Show Me Young 5》,五位成員們變身參賽者展現魅力。

一起來欣賞 Hui 隊《Young》MV 與 Jin Ho 隊《找我》音源吧:

《Young》

《找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yQW6rgSzg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Kpop Zon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