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劉,生日快樂!

孔劉(來源:Marie Claire Korea)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Korea)

韓國時間的7月10日是演員孔劉 (孔侑) 的生日,大家在一起來為他慶生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孔劉 / Gong Yoo / 공유
  • 本名:孔地哲 / Gong Ji Chul / 공지철
  • 生日:1979年7月10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藝術設計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孔劉個人檔案:孔劉資料版

早期在電視台擔任 VJ 和模特兒的孔劉,自從2001年透過《學校4》出道成為演員後,以帥氣的外型和實力派的演技開始在戲劇圈大放異彩,同時在電視劇和電影方面都有相當優秀的作品,2007年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更是讓孔劉成為紅遍亞洲各地的一線男星,直躍為韓流明星的代表之一!

已有許多年沒有推出電視劇作品的孔劉,在退伍之後把重心放在電影事業上,今年更有多部電影作品要和喜愛他的粉絲們見面,包括《男與女》、《釜山行》和《密探今年》等三部電影,接下來在下半年還會帶著許久不見的電視劇《鬼怪》回歸,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男神孔劉的旋風式回歸吧!

最後就一起來看孔劉最近為 Marie Claire 所拍攝的畫報影片,大家看完深情又溫柔的畫報影片之後,別忘了前往孔劉的官方網站留下你們的祝福唷!

孔劉,生日快樂!Gong Yoo Happy Birthday!공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arie Claire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