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ENTAGON MAKER》參賽者公開

PENTAGON 縮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2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名為「PENTAGON Trailer ~come into the world~」的影片,預告旗下新男團 PENTAGON 即將正式出道。但事實上,PENTAGON 的成員組成尚未確定,他們必須經過出道實境節目《PENTAGON MAKER》的選拔,才能在七月正式出道。

《PENTAGON MAKER》3日透過 Mnet Official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十位參賽者的介紹預告及「Pentagraph」,包含曾參與《SM THE BALLAD》的 JIN HO、參與生存節目《MIX & MATCH》的 HONG SEOK…等人皆有參與。

而「Pentagraph」是以表演 (歌唱、饒舌)、舞蹈、團隊精神、才藝 (才華、綜藝感)、精神 (人品、態度)…等五個項目為基準,成員們必須在比賽過程中達標,才有機會站上七月的出道演唱會舞台。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十位參賽者吧!

HUI (후이)

WOO SEOK (우석)

KINO (키노)

YUTO (유토)

E”DAWN (이던)

SHIN WON (신원)

HONG SEOK (홍석)

YEO ONE (여원)

JIN HO (진호)

YAN AN (옌안)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