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ENTAGON 出道實境節目5/2播出

《PENTAGON MAKER》預告

 (圖片來源:10asia)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曾在2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名為「PENTAGON Trailer ~come into the world~」的影片,預告旗下新男團 PENTAGON 即將正式出道。而因為影片當中總共有10名成員,因此 OSEN、STARNEWS…等各大韓國媒體皆報導 CUBE Entertainment 將推出10人組大型男團。(相關報導)

但事實上,PENTAGON 的成員組成目前尚未確定,原因就是他們還必須經過出道實境節目《PENTAGON MAKER》這道關卡的挑戰!

根據 Mnet 公開的預告影片,《PENTAGON MAKER》是 CUBE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的全新男子團體 PENTAGON 的出道實境節目,預計會以每週上傳到網路上的任務影片瀏覽數與喜好度分數為基礎,從10名參加節目的成員當中,選擇最終出道的成員。

因此10名成員必須在比賽過程中,讓自己達到「PENTAGON 圖表」五項領域 − 表演 (歌唱、饒舌)、舞蹈、團隊精神、才藝 (才華、綜藝感)、精神 (人品、態度) 的標準,才有機會脫穎而出,於七月登上出道演唱會的舞台。全新的偶像出道節目,引起各界的關注。

另外,《PENTAGON MAKER》會從5月2日開始透過 Naver tvcast 的「M2-PENTAGON MAKER」頻道播出,預計會播出12周。

Mnet Official @ 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Sports World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