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智媛:五年後想再跟晉久合作演愛情戲

金智媛《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智媛最近在訪問中透露,她想在五年後再次與晉久合作。

9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前往金智媛的廣告拍攝現場與她進行訪問,她先被問到練習生出身一事,金智媛表示:「我是有當過歌手練習生,原本國三開始準備歌手出道,但之後透過廣告出道。」

當問到金智媛知道《太陽的後裔》中合作的人是晉久時的感想,她回答說:「我覺得非常棒,因為我知道他嘗試過很多次軍人演技,所以覺得他很可靠、可信,在見面後,更是覺得之後的拍攝可以依靠他去做。」

金智媛接著表示:「我想再次跟晉久前輩合作一次,不是現在,大概五年後,等我更成長後,再跟晉久前輩演愛情戲,感覺蠻不錯。」

一起來看看金智媛在《演藝家中介》的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mydaily
影片來源:명주야꽃길만걷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