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多彬:與劉在錫相差28歲卻無代溝

鄭多彬畫報(本文圖片來源: GIOAMI KOREA 官方Facebook)

演員鄭多彬 (16) 最近為雜誌 GIOAMI KOREA 拍攝畫報,而全程穿搭品牌 boylondon 服飾的鄭多彬,拋開兒童演員形象所散發出的瀟灑魅力,讓工作人員都讚嘆不已。 

最近活耀於綜藝節目的鄭多彬,接受訪問時提到與自己相差28歲的劉在錫 (劉在石,44):「今年初在某個訪問中說想巧遇姜虎東、劉在錫前輩,而最近真的與劉在錫前輩在綜藝節目中神奇地相見了!參加他主持的《同床異夢》、《Happy Together》,和《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時,他真的像叔叔一般親切地對待我,減少了我對綜藝的負擔感,特別是他很用心傾聽我說話,完全感覺不到我們年齡差了三代。」

談到演藝圈的表現時,她表示雖然累但樂在其中:「最近出演電視劇《獄中花》、 擔任 SBS《人氣歌謠》主持人、參與《Happy Together》…等,頻繁進出電視台做節目,雖然疲憊,但也享受在其中,而小時候的『冰淇淋少女』形象太強烈,導致現在的形象有點曖昧,大家的應援讓我克服一切。」

鄭多彬接著還說:「為了演技突破,會盡最大的努力完成每一件事。《獄中花》李柄勳導演在拍攝現場給我的感覺就像親爺爺般地照顧我,所以就算是在歷史劇首次亮相,我也適應得很好。殺青後還傳訊息說:『多彬阿,以後還想再拍攝現場看到妳。』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會想再次與李炳勳導演合作。」

另外,鄭多彬還在現場小跳了 TWICE 的《Cheer Up》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畫報現場吧!

《Cheer up》 片段自從1分03秒開始 

 (影片來源:figarokorea@YouTube)

鄭多彬畫報

鄭多彬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 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