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im Na Young 為《任意依戀》唱 OST

Kim Na Young《任意依戀》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Kim Na Young 為 KBS 新劇《任意依戀》演唱的第三波 OST 音源公開。

第三波 OST《心在說話 (가슴이 말해)》在8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鋼琴旋律與弦樂編曲,配上 Kim Na Young 感性、動人的歌聲,讓大家更能感受到劇中申俊英 (金宇彬 飾) 與盧乙 (Suzy 飾) 心痛的感情。

OST 相關人員表示:「Kim Na Young 特有的歌聲與感性,能夠將盧乙的感情完美地傳達給大家,她本人也為了表達盧乙的感情而努力,希望大家能透過歌曲對盧乙開朗樣子後,所隱藏的痛、悲傷、孤獨有所共感。」

一起來欣賞 Kim Na Young 演唱的《心在說話》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FY Music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