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 歡唱 SISTAR、BB 歌曲

MAMAOO《SHOWTIME》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7月7日首播的 MBC Every1 真人實境綜藝節目《SHOWTIME》中,玩起來超瘋狂、特別 HIGH 的 MAMAMOO 一起去了 KTV,並演唱 SISTAR、BIGBANG 與水晶男孩的歌曲。

她們首先帶來適合夏天的 SISTAR《Shake It》,隨著後段激昂的旋律,成員們也越來越興奮,開始飆唱熱舞;接著演唱 BIGBANG《BANG BANG BANG》時,輝人更向大家展現她的饒舌實力。最後,MAMAMOO 透過完美的合聲,以懷舊金曲 − 水晶男孩《Couple》做結束。

另外,真人實境綜藝節目《SHOWTIME》繼 EXO、BEAST、A Pink…等藝人後,最新一季的主角是 MAMAMOO 與 GFRIEND,節目於每週四晚間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BC Every1 電視台播出,讓我們一起來看 MAMAMOO 在 KTV 開心玩耍的片段吧:

 ALL THE K-POP@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