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STAR 成《Show Champion》二冠王

SISTAR

(圖片來源:SISTAR @Facebook)

SISTAR 本週 (6日) 再度於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成為二冠王。

《Show Champion》在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表示:「7月6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SISTAR 的《I Like That》!來正式接收夏天的女神 SISTAR,真心祝賀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7월 6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씨스타의 <I Like That>입니다! 본격 여름 접수나선 여신 ”씨스타”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SISTAR 以新曲《I Like That》連續兩週獲得《Show Champion》一位,可惜她們因為海外行程的關係未能在節目中直接領獎,所以特地透過影像分享感想,表示:「因為我們人在泰國,很可惜不能親自領取獎盃,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大家,我們未來會成為更努力的 SISTAR!」。

一起來欣賞 SISTAR《I Like That》舞台、一位感想片段吧:

《I Like That》

宣佈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DSNa3vnm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MBC 쇼! 챔피언 Show Champion [by. Skpb]@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