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首次聽到 WG 自創曲的反應是?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Wonder Girls 7月5日發行新單曲《Why So Lonely》,這也是她們第一次以自己創作的歌曲活動,那麼… 公司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對她們這首自創曲的看法是什麼呢?

6日上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宣傳的 Wonder Girls,崔華靜問成員們朴軫泳對新曲的想法,善美回答:「因為這是自創曲,所以我們也不是很確定… 但朴軫泳倒是很支持。」崔華靜接著更進一步請成員分享朴軫泳的反應,惠林說:「他聽了第一版後笑了,那是驕傲又開心的笑容。」

看來… 同時也身為製作人的朴軫泳也對 Wonder Girls 自創曲感到很滿意呢!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這次雷鬼風的《Why So Lonely》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