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ric Nam 7月15日發行新單曲回歸

Eric Nam 新數位單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Eric Nam @Instagram)

Eric Nam 將在7月15日發表新曲回歸。

今天 (7日) 上午,Eric Nam 透過 Instagram 分享回歸預告照,表示:「歌曲出來了!!7月15日零時 #ㅁㅊㄱㅇ 請多多期待 #Ericnam ~ 等不及想讓你們聽到這首新歌!(原文:노래나온다!! 7월15일 0시 #ㅁㅊㄱㅇ #에릭남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Can”t wait for you to hear this new song!)」。

公開的預告照中,Eric Nam 被封著嘴,最上方可以看到數位單曲或是主打歌名稱的初聲部份,讓粉絲們不斷推測歌曲名稱;經紀公司表示:「Eric Nam 將於15日以將夏季的炎熱趕走的 Cool 曲回歸,這次的數位單曲是流行搖滾風格的歌曲,會讓大家發現到音樂人 Eric Nam 不同的魅力。」

一起期待 Eric Nam 的新曲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ric Nam@Instagram、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