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 全新單曲《Pisces》MV 公開

Juniel《Pisces》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Juniel 全新數位單曲《Pisces (물고기자리)》MV 公開。

《Pisces》是 Juniel 相隔一年、加入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後的首張作品,由 Juniel 親自作詞,與 Philtre 共同作曲、編曲,描述愛情結束後,悲傷離別、哀切的思念。

歌曲以柔和的鋼琴旋律與 Juniel 的歌聲,將歌曲的感性傳遞出來,加上 Juniel 親自出演 MV,搭配交往時與分手後的比較場景,讓大家更能感受到分手後的空虛、傷心與痛苦。

一起來欣賞 Juniel 新曲《Pisces》MV 吧:

另外,Juniel 在新曲公開前,還有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三張概念照,分別是以草原、房間為背景,可以看出是 MV 場景,來看看吧:

(以下圖片來源:Juniel @Facebook) Juniel《Pisces》概念照

Juniel《Pisces》概念照

Juniel《Pisces》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JUNIEL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