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127《消防車》預告

(縮圖)NCT 127 概念照(來源:SMTOWN@Vyrl)(圖片來源:SMTOWN@Vyrl)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無成員人數限制的男團 NCT,第二組子團 NCT 127 今日 (6日)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NCT#127》主打歌《消防車 (소방차)》預告。

影片中,在看似日常的環境裡突然警笛大作,NCT 127 成員彷彿消防員般隨著節奏進場,但卻不是救火而是肆意地在房間中舞蹈,像在預告 NCT 127 將於炎熱夏天為大家滅火一樣,獨特概念與旋律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NCT 127 是以首爾的經度 127 命名,並由韓國、中國、日本等不同國籍的七名成員組成。他們將在7月7日的 Mnet《M!Countdown》正式出道,並於7月10日公開首張迷你專輯《NCT #127》音源。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