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EAST:賢勝的空位是我們要解決的作業

BEAST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睽違一年多再次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HIGHLIGHT》回歸歌壇的 BEAST,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提及賢勝退團的原因與成為五人組合的感想。

張賢勝四月宣布退出 BEAST,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驚訝,東雲在訪問中提及賢勝退團的主要原因,是對音樂的取向不同:「BEAST 偏好抒情的音樂,賢勝哥則是像個人活動或 Trouble Maker 時一樣,喜歡強烈一點的音樂。因為這樣的差異,他和我們、公司進行了一年多的溝通,最後才決定退出。」

發行專輯後,成員們其實也感受到了賢勝的空位,俊亨表示:「總是在準備六人的舞台,變成五人之後,大家各自要消化的部分當然就相對增加。製作專輯時,我們也努力分享意見。我認為到現在為止和成員一起度過的時間並不算短,雖然無法完全填補 (賢勝的) 空位,但我們也努力不讓那空位太明顯。」

耀燮則說:「賢勝本來所能給予的能量 (在退團後) 不見了,對團體來說無疑是減分。準備舞台時要改變很多動線,錄音作業也一樣,完成五人 BEAST 的時候有許多辛苦之處。六人組的時候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變成五人時我想應該會覺得很尷尬。填補賢勝的空位,應該是我們都要解決的作業吧。」

東雲也表示:「因賢勝退團而產生的空位以及隨之而來的差異感,我們為消除這點做了很多努力。不管怎麼樣,少了一個成員後,氣氛就是會變得不同。特別是這次的專輯差點無法問世,所以讓成員們更加振作了。」而斗俊最後說:「雖然最近沒有聯絡,但希望 BEAST、賢勝都能順利發展,以後只會發生好事就好了。」對彼此給予祝福。

雖然賢勝退團後有許多粉絲感到傷心,但就如同斗俊所說的,希望雙方日後都能好好發展,給粉絲們更多不一樣音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My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