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公司與節目組說明 Baro《冰箱》爭議

Baro、卓在勳《拜託冰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1A4 成員 Baro 擔任7月4日播出的《拜託冰箱》來賓,其中有幾段表現引起爭議。

首先,是 Baro 在師傅以自己冰箱內的材料準備食物的過程中對這些食材表達了不甚喜歡之意,如:「納豆是媽媽買給自己的,但試過以後不喜歡才一直放在冰箱裡…」、「不喜歡脆脆的東西」,讓另一名來賓卓在勳忍不住說:「年輕人很挑剔耶~」

 YouTube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而在料理完成後,Baro 試吃前叉起一塊食物對著比自己年長24歲的卓在勳,以戲玩的態度展示他的料理,許多網友認為這段舉動真的太不禮貌。

 YouTube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此外,Baro 提到自己希望師傅能做出洛杉磯道地口味的食物,特別是像路邊快餐車會賣的那種口味,還表示自己不愛吃酸黃瓜和麵包,要求師傅使用雞肉作為食材的片段也引發網友們的討論。有網友說:「看這一段覺得不是很舒服耶… 廚師的工作是替大眾做出好吃的食物,而不是去符合某個特定的口味呀!」,但也有網友替 Baro 抱屈:「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才這麼做的吧~」、「沒這麼嚴重吧,我想很多人都反應過度了…」

對於以上事件,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與製作組都在今日出面道歉,公司表示:「我們要對因這集節目感到不愉快的觀眾、同集來賓卓在勳、廚師團及製作組道歉。因為這是久違的節目錄製,所以有點反應過度,讓大家感到不愉快了。Baro 會虛心接受所有批評,並在未來的節目中更加小心,此外,我們也要感謝支持 Baro 的各位。」

節目 PD (節目總監) 則說:「Baro 很清楚地向廚師們表達了自己的意見,拍攝當下是沒有任何不愉快,廚師們也沒有覺得 Baro 的要求太過分。整個拍攝過程其實很和諧,如果有觀眾認為 Baro 過度要求個人口味,那麼我們認為這是因製作人剪輯所造成的誤解,我們在剪輯時沒想到在觀眾看起來會是這樣的態度,也因這些回應 (對自己的剪輯) 感到失望。」

來源:Soompi、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