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 新曲《Pisces》MV 預告公開

Juniel 新曲《‎Pisces‬》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時隔一年多,Juniel 將以創作歌曲《‎Pisces (물고기자리)》回歸!

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uniel 新曲《Pisces》的 MV 預告。影片以藍色的大海為背景,Juniel 與男主角站在橋上彼此對望,但最後男主角卻轉身離去。

在這次的專輯中,Juniel 不僅演出 MV 主角,還將透過作詞、作曲、演奏,展現更成熟的音樂;而這也是 Juniel 加入新經紀公司後的第一個作品,因此更令粉絲們期待。

另外,Juniel 將於今晚11點透過官方 Facebook 進行直播,與等待專輯發行的粉絲交流、分享有關《Pisces》的故事,並於6日零時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Pisces》音源。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Pisces》的 MV 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JUNIEL OFFICIAL@YouTube)

※ 註:上述時間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內容來源:donga.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