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kull & HaHa《Don't Laugh》MV 公開

Skull & HaHa《Don”t Laugh》封面(圖片來源:MelOn)

Skull & HaHa 全新單曲《Don”t Laugh (웃지마)》MV 公開。

《Don”t Laugh》是 Skull & HaHa 首張迷你專輯《Ya Man !!》後,相隔四年再次與作曲家團隊二段横踢合作,還請來在《無限挑戰》中以「MC Minzy (MC 민지)」之名挑戰《Show Me The Money 5》的鄭埻夏參與配唱。

雖然鄭埻夏有著繁忙的行程,但憑著與 HaHa 的義氣,一口氣答應參與配唱,連錄音也是一口氣完成,令工作人員們驚訝不已,不只如此,鄭埻夏更發揮他在《無限挑戰》中所展現的美術實力,為 Skull & HaHa 新單曲繪畫封面。

公開的 MV 中,與一貫的愛情歌曲 MV 不同,少了故事性內容,而是以舞蹈來填滿整支 MV,因此他們請來知名 Krump 團隊 Monster Woofam 中的 Bucky,所帶領的女性子團 Woofam Ladies 製作出夢幻般的編舞,完成這支集視、聽覺於一身的 MV。

一起來欣賞 Skull & HaHa《Don”t Laugh (feat. MC Minz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t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