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采妍確定出演《獨酒男女》

采妍

(圖片來源:NEWSEN)

繼 I.O.I、DIA 活動後,采妍接下來將出演 tvN 新月火劇《獨酒男女*》挑戰演技。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7月1日表示:「采妍在6月30日參與了《獨酒男女》的試鏡,但是否出演還在討論中,因為采妍將同時進行 DIA 與個人忙碌的行程。」隨後,韓國媒體日間體育報導,根據 tvN 電視台的相關人員證實采妍出演的消息。

劇中,采妍將飾演準備公務員考試,進駐補習班一年的全多多 (전똑똑,音譯),是一位兼具智慧與美貌,被稱為「鷺粱津瑪丹娜」,但總是拒絕追求者的鐵壁女*。而以通過公務員考試前禁止戀愛為宗旨的多多,卻在不知不覺下愛上了陳霸氣 (孔明 飾)。

而預計八月底播出的《獨酒男女》是以補習街為背景、「獨自飲酒的男女」為主題的電視劇;描述看明星講師的臉色、為補習班業績戰戰兢兢的老闆,以及為吸引學生而花招百出的講師們之間的故事。男女主角分別是河錫辰、朴河宣。

※ 註1:獨酒男女 (혼술남녀) 是「獨自飲酒 (혼자 술 마시기) 的男女」縮寫
※ 註2:鐵壁女 (철벽녀) 是條件不差,但因為眼光太高或自尊心太強,而把自己周圍築起銅牆鐵壁,讓異性誤法靠近的類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