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荷娜、金奎吏確定出演《我們甲順》

李荷娜、金奎吏(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李荷娜、金奎吏確定出演 SBS 全新週末劇《我們甲順 (우리 갑순이)》。

經紀公司 L& Company 相關人員在1日表示:「李荷娜確定出演《我們甲順》女主角『甲順』。」,這是她繼去年 KBS《不善良的女人們》後,再次後宋再臨合作。

除此之外,金奎吏經紀公司也確認她的出演消息,並表示她會參與在7月2日舉辦的首次劇本練習,這是她繼去年二月的 KBS《王的臉孔》後,相隔一年五個月回歸小螢幕。

另外,《我們甲順》由《家有七公主》、《王家一家人》的文英南作家執筆,是部講述現今世代的婚姻與夫婦生活的家庭劇,將接檔《對,就是那樣》在八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