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tarship Ent. 公開神秘預告照

Y Teen

(圖片來源:Y Teen@Instagram)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1日註冊了一個名為「Y Teen (Y틴)」的 Instagram 帳號,並以九宮格的方式,公開一張有著 Y Teen 的 LOGO 與文字「即將公開2016年7月」,引起好奇。

隨後,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旗下藝人,包括宇宙少女、#Gun、MONSTA X 與 Yu Yeun Jung 都追蹤了這個帳號。

而有粉絲猜測說,Y Teen 可能是不參與 I.O.I 子團活動的 Yoo Yeon Jeong,並留下像是「我希望 Y 是 Yeun Jung」與「這會是 Yeun Jung 的 SOLO 嗎?」…等留言。

不僅如此,也有粉絲表示「或許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夏日專輯?」與「該不會是合作企劃,還是子團吧~」…等,大家覺得呢?

  • 追蹤 Y Teen 的 Instagram,點我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