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Monster》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EXO《Monster》練習室版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EXO 第三張正規專輯主打歌《Monster》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6月3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EXO 正規三輯《EX’ACT》雙主打歌之一的《Monster》練習室版,這是為了感謝 EXO-L (粉絲名) 的愛與支持,讓 EXO 在音樂節目共獲得八個一位而送上的特別禮物。

另外,EXO 將在7月22-24日、7月29-31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

一起來欣賞 EXO《Monster》一鏡到底的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